百步穿

《沙海之我和我的凤凰医生女友》 Chapter 6

今天试一下文字,但好像效果不太好……
Chapter  6
       天刚擦亮,吴邪一路人已经上路了。梁湾昨天发了汗,今天状态好多了。此刻,他们距离古潼京已经不远了,但,貌似每次进京前都会有什么危险发生。
       吴邪和黎簇在前面走着,突然,在前面的一个凸起的小沙堆动了动,黎簇一惊,下意识的往吴邪身后跳了跳。
       “不会是九头蛇柏吧?!”
       吴邪摇摇头,“这里不是古潼京,自然不是。”
       沙堆似乎往外凸的很困难,后面的人也停下来,张副官将梁湾护在后面,梁湾被挡后退了一下,抬头对张副官说:“没事,我不怕。”张副官没理她,盯着那沙堆。
       只见沙堆静了一下,然后猛然冲起——居然是一个人。
       “啊!诈尸啊!啊啊啊!”  梁湾实力打脸。
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这造型……
       “黑爷?!”
       黎簇喊了出来,他感觉看见他就像看见了九天蛇柏似的。
       黑眼镜拍了拍满身的沙子,然后走过来,打了下黎簇的头,  “你小子鬼叫什么?!”
       “我靠,不是,您老人家怎么每次出场都这么犀利,真会给自己加戏…”
       吴邪朝他点了点头, “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你们可真慢,我都在这儿经历了场沙暴了,还好我早有准备。”
       黑爷好像发现了什么,往后走去。
       “哟,这谁啊?”
       张副官:…………又装,幼稚。
       梁湾往前一站,仰起头一脸骄傲,
       “我日~”
       黑爷: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张副官: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黑爷:“啧,你这娘们儿怎么骂人呢?”
       梁湾:“我家日山,简称,我日。”
       真有她的。不管对象是谁,靠近张日山的都有敌意是么……
       “好了,此处不宜久留,这里,显得太过安静了。”黑爷扶了扶墨镜,转身向前走去。
       吴邪也觉得,此刻的安宁就像是暴风的前奏,仰头喝了两口水,刚没走两步,细小的“呜呜”声传来。
       是风声。
       随后,没多久,偌大的暴风沙已经开始肆虐,像是一块儿巨大的黄幕,从天而降,迅速包裹了整个沙漠。
       “护住口鼻,趴好!”
       听见吴邪一声吼,所以人立刻照做。梁湾正想拉住张副官弯腰,一股大风浪打过来,这迈出的一步没扎紧,跌坐在沙子上。
       张副官听见声响,回头一看,连忙只身扑去,之后一滚让梁湾趴在他身上。
       来不及别的动作,口鼻就灌进沙子,然后就是像是袭卷整个世界的魔鬼,在沙漠中心高歌着,狂舞着。
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“噗哇,我靠,什么鬼东西……”黎簇从沙中钻出来,向旁边呸了一口。看见旁边的沙堆动了动,连忙蹲下刨起来。   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 梁湾醒来第一个意识就是张日山,护着他的张日山或许有生命危险。她急忙拨开身下沙土,看见张日山戴着围住口鼻的纱巾稍稍松了一口气,然后赶紧将其他沙子刨开。
       “张日山!张日山!你醒醒!我是梁湾!张日山!起来!我们该走了!”
       黎簇和黑爷刚把吴邪拉出来就听见梁湾带哭腔的喊声,也连忙奔过来摇着张副官。
       张副官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在叫他,听见了梁湾的名字,然后又听见好像谁在问他,为什么要留着她……对啊……为什么……
       他一个八十年来从未倒下的老狐狸,此刻,在黄沙中昏迷,因为梁湾,也因为勇气。
      
ps.张副官:你最近虐我虐得有点儿惨/举起砖头
     七:可是官方也要虐你了~你不知道么?你俩要分手了😳😳😏
     张副官:……👿罗雀,除掉。
     七:别,这一周你都不会好过,你留着我,还能发点儿糖,比如,明天😏
     张副官:你等住

评论

热度(49)